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不完美是因为自己而变得不完美…人没有10全10美……


我觉得世界上最大非常小…再加上我是相信缘分的。

相不相信你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它就越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你越抗拒和面对,它越是一直出现在你面前不停的发生…

你越想在一起,可是最后的人偏偏不是他/她…

你越喜欢的事物,你越得不到…

比如说:
*我一直很讨厌的人变成我的朋友==
*我觉得最看不起眼的学院成为我最能够收留我的一所><”!!
*我想我们是不可能是一对的,可是现在你已经是我另一伴了!
*我没有想到我有这样的一天(很多想像的画面吧??)
*我以前就不喜欢买这些便宜的东西…可是现在的我不买不行TT
*怎么会是他/她啊??竟然也在这里…(想到什么地点和事情了吗XD
*以为你曾经说过/答应过的是真的,现在你还是没有做到…
*我现在放手地祝福你…是因为我爱你…

哈哈,所以我们只能这样安慰地说:顺其自然吧~~(我爱自然XD!!!)

我相信……=
人生总是有很多事情都在变化,很多东西不像我们想像得那么完美。

它一定是不完美的中的完美,也可能是不完美中的不完美…

你能够掌控一切?也许你能…不过我相信10分里有2分应该就…只有0吧??…
为什么??=

1分是我们预测不到的,不能掌握的1分。=

那另外1分呢??自己的缺点自己的问题所在…

我想说的是,不完美是因为自己而变得不完美…(可以把它想成可能啊)

观察看看身边的人…@o@…(用现实的眼神XD很多人的想法)

×有钱开跑车的富有人,样子勉强咯==不然就…不想看咯…XD
×没钱的…哇!怎么那么好看啊!!有外貌没荷包的咯==
×我的天啊><”肥肥竟然有那么帅气/美丽的另一伴???
×有没有搞错哦==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和一个这么好看的在一起>
×不会啊!他/她这么优势…(因为你想像不到他/她们的婚姻或是事业是…有问题的)…
×……(很多咯==不用说到完了吧???)

是不是==你同意了吧??不是没个人都这样~有一小部分的不是这样=)~

我观察我身边的朋友…所以我领悟到很多事情…
有时候不想一些事情发生在朋友身上…可是还是发生了--它就是不完美的1分…

我也不完美~我说不出我不完美的地方在哪里=
我只能说…因为人生没有百分百的100分…不过请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一个=)…



幸福也是一样没有得到100分,所以要学会包容和体谅对方…
这幸福百分百的幸福,可是它拥有70分的美满=w=

人要懂得知足才会幸福=)

2 条评论:

  1. 同意,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有点残缺才有缺陷美,有缺陷美才是人生。^^

    回复删除
  2. 同意!!所以我也不是10X10=100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