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就是这样,怎样?!是你们不了解我的内心,我自己……

~ivyKhaw~
有的时候有一些事情是不用给你身边的人知道的…

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的想法是什么…

他们的动机是怎么样的?他们的心态会怎么样?

是我太笨还是我不懂…那是因为我会怕……

因为我还是在乎别人的感受的,总是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有时候我真的遇见这样的问题了,就开始问自己…

… :"这样对吗?应该怎么做??应该说什么??不应该想什么???……"

朋友说我想太多了,怎么我这么在乎别人的感受呢??

我想说的是…因为我不想伤害别人的心…所以我在乎…

善意的谎言我说过…坦白说出和问题我说过…

我的谎言是不想伤害别人的心。(说了,当然心里是过不去的…可是还是没有办法ToT)

我的坦白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解决,或是我想让对方知道明白我的心情和想法;

说了对方可以理解或是自己怎么样处理就可以了。(看是什么事情啦@@)

有些人会说你好好哦~这么懂得为别人着想,你的人太好了^w^

我知道这是很好啊=o="可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安慰还是对自己的一种讽刺=..=""

懂得在乎别人/为别人着想,那是让自己烦多一件事情。

好人不容易当,好人最后还是一样被别人看成是坏人;

付出真心不一定要回报,只怕付出被伤到…(很多是这样啦==)

难,就顺其自然吧…人怎么对待你,自己就应该怎么对待回人咯~
简单嘛,哈哈~=)

有些人非常直接的说出自己的不满,虽然他们有话直说有时候很伤人…

他们就像蔷薇一样…
让别人看清楚自己的刺…人别人看清了自己的想法。

遇见这样的请人不用害怕也不要讨厌,
因为他的直接是让你成长,也很多值得让你学习的地方=)

不过我明白有些人会说他们很坦白的说了,可是都没有好结果==(还要看他们脸色什么的)
哈哈XD就告诉你不要太坦白咯~
坦白是看情况/场合/事情/心情/时间……所以…不要误会^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