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其实…戴上了面具的自己真的好辛苦…真的好累…好累…

~ivyKhaw~
(想告诉各位朋友也想告诉弟,我知道你辛苦…请你看看这文章)

人生戴上了不同的如面具…面具是掩饰自己内心的一面…

其实掩饰的原因很简单…

只是想掩饰自己的过去,难过,自私,脆弱,压力,谎言,怀疑,现实等等…

躲在面具后面的他/她,你看见了什么?你了解了多少?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掩饰自己…有时候还戴上了面具来面对这个世界…

当然你自己心里才清楚你自己…

其实戴面具好辛苦的…有时候也会好累…好累…(快哭了吗?是的…)

去club跳跳舞,喝酒…去KTV大声唱歌…去运动!!><”

我也曾经迷失了自己和一些事情,掩饰过自己的不快乐。

可惜我掩饰不了自己,结果看不见真正的自己的时候,就开始想这样是对的吗?

做一个不是你的自己…或是用一些事物来欺骗而换来一个不真实的自己…

很多人可以成功掩饰自己,可是我掩饰失败=)

因为我不懂得怎么去掩饰自己,用什么正确的方法让自己戴上面具…

不过没有关系,失败表示自己终于看清楚自己,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怎么样让人生活更加真实~怎么真正找回快乐~

不要说他们掩饰成功,表示他们很什么的!!

不!你可不知道当一个人在掩饰自己的时候是有多么的痛苦…

有时候真的在不到真正的自己…

你是不知道他们心里其实比一般幸福平凡其他人过得不是很快乐,

他/她们有自己个人的故事(过去)和心事…

他/她们不想人别人知道他们的心事…所以你不容易看见“它”…

所以请你们体谅他们的心情吧,试着去了解他们的心情。

也许连你自己也不相信,其实在你的身边每个人都有面具在掩饰自己。

你敢说你曾经没有这样吗??

如果是我,我可能会相信你…不过别人可能不会相信哦XD

我想你可能会说:
“干嘛要戴面具呢?我一直以来都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不喜欢的,讨厌的,通通大声说出来!我的人就是这样,不需要掩饰。”

(如果你真的这么说的话,那我真的会很欣赏和佩服你。你有“最真实的自己”~
不过有时候会伤到还是人对方生气了吧=..=””??)

掩饰不是我们的错,我已经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或是伤心事才会…

也许有些人会想说这是社会的错,社会的影响。

很多这样的例子。。。

工作压力和感情创伤,不敢告诉家人…

他们有多么难受多么的难过…但也不想家人担心,戴着面具装一副没有事情的样子…

不想让朋友看见自己不开心,在朋友面前装疯卖傻…笑得好开心哦…

明明自己是一个强的人,怎么可以让别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呢?

我不知道有时候你会这么想,也不知道你戴的是什么样的面具…

等等……(太多了,说不完的==)

也许不是你不了解这世界…而是你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世界…

对不起…虽然不能接受,可是我们要容纳它=)

人生…在不同的地方,面对不同的情况,面对不同的人…就戴不同的面具…

我想告诉那些只懂得踏他人的自尊,一直把他人面具给拉下的人!!

请你记得不要这么做…如果你真的了解他就告诉他不要戴了…

不然你没有资格批评他们所戴的面具!!

人是没有完美的,面具是人掩饰的一种工具…也是一种拖累人的工具…

相信你了解了吧??…有的事情不是我们或是他人不知道…

其实是不想说出来罢了~

现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知道你戴的是什么面具了吗?…

希望前面的你如果有心事,请你找对的人,把你的心事告诉他~

不要想太多,人身边的人和你分担吧~

就算不能帮到你,至少有人为你聆听着…相信自己!

找对的方法,做对的选择…面具戴错了可以就换一个,戴累了…

就把它放了之后把真心话说出来…或是用时间来改变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