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又要回去了……

今天好累啊…刚刚回来…明天又要过去penang了><"
我把房间设计成像自己的家一样^w^晚上一个人睡觉还可以习惯啦…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房间咯XDwakaka
以前一直想要有自己的房间,现在终于有了~虽然不是自己永久的房间==
 有时候可以去楼下游泳~不过我不会游泳咯……
就在那里不能on9罢了=m=讨厌…真的会闷咯=="
后天开始自己要自己搭bus咯~给自己新的开始~XD
可是要上课我还是真的有点怕><"怕我不会!!
可是现在还好有一个学校的朋友和我读一样ye~XD
haiz…朋友们…我不能一直上网咯…不要想我T^T

5 条评论:

  1. 虽然说不能上网是闷了点,可是换个角度想也可以让你专心读书啊,就等你回家上网时在联络咯。你要多多保重哦。

    回复删除
  2. 晚上可以去游泳一下…回来就看书咯==没有办法……因为我去了那边朋友没有找我有点不习惯XD

    回复删除
  3. haha~show ur rum picture~hehe~

    回复删除
  4. 放心吧,我相信你去到那边一定会认识到很多新朋友的。

    回复删除
  5. tin tin:when go bck shoot~and show 4 u c^^
    银太子:慢慢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