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的天啊…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TT

我真的开始睡不着…睡了又醒…还梦见可怕的画面…慢慢地我有睡了…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搞的??明明就可以下站了我还…我真的要哭了啦!错过巴士站现在去学院变成去到JT!!我怎么会这样T皿T!!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啊!丢脸啊>o<"真的要哭了啦!
幸好bus没有什么人啊,不然真的被别人给看到了>m<"讨厌讨厌!
我非常冷静地打给我朋友问她…她叫教去别边搭bus,结果…我走到别的地方去><"
最后我还是回去我应该去的地方搭了…
我的天啊…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TT

7 条评论:

  1. 事情过去了就别想了,虽然你今天是miss了个站可是最后你还是逢凶化吉找到去学院路可见上天还是很庇佑你的,再不然就当是学多条巴士路线咯。想起来我当时第一天在学院上课也是迟到不过也不止是我一个迟到,因为学院太大了地图又看不明白。^^

    回复删除
  2. 是因为我之前有搭过了…就这样miss我真的很糊涂啊!
    谢天谢地咯==不然就完蛋了……
    你就不一样啦XD我的学院很小罢了咯~

    回复删除
  3. 不明~你在车上做什么?怎么下不到?

    回复删除
  4. ==就不知道我在做什么……XD

    回复删除
  5. 肯定在想着谁谁谁~哈哈

    回复删除
  6. 是咯是咯~你咯你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