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那时的我知道想哭><"

  • 我走了一段路去搭bus,结果等了半小时…天气很热!自

    己走一大段路去我要去的地方…到了一颗大树,看见我最害
    怕的虫><"!!走到马路边,我走下去的时候有2辆摩托
    车湾过…他们的头灰一点碰到我的胸部!!><"…OMG
    !我很小心的过马路…我的背流很多很多汗!!…之后前面
    来了一个很高的外国黑人走到我面前叫我:小姐…OMG!
  •  我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啊???我怎么这么狼狈啊><"我

    的新生活新的开始吗?…

10 条评论:

  1. haha你没有看到吗??不知道啊……那时候的我好危险哦><"

    回复删除
  2. 看到了,不好意思刚才那部电脑看不到...
    那么那个很高的外国黑人叫了你之后怎样了?
    那你现在还好吗?

    回复删除
  3. 哇,那你当时真的很险哦。下次还是叫多几个朋友一起走吧,自己要多加小心哦,可以的话就买个胡椒喷雾防身吧。

    回复删除
  4. 没有咯==我朋友和我不一样时间的……所以我一个人咯==我想买刀XD

    回复删除
  5. 刀^^除非你会用不然只怕真要跟他们拼起来没什么胜算,何况刀带起来也比较麻烦。相比起来胡椒喷雾带起来方便很多而且射程总比刀能砍到的距离远,也能够不让敌人接近你只是如果遇到带头盔的人就比较麻烦了。刀要用的好需要有人教和时间练习而胡椒喷雾就只需要拿出来向人的头部喷射已经有很大的威力了,所以我认为胡椒喷雾比较适合女生用咯。不过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如果觉得不适合你大可不管。
    最后还是要跟你说声事事小心,多多保重。

    回复删除
  6. 开玩笑罢了啦XD我不可能带刀出去的~那个我有想过要买,我出去都在早上下午的,应该不用吧?~

    回复删除
  7. ^^ 自己决定吧,我也是多嘴说说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