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嗯…今天真的…


今天学院要我们穿比较正式的衣服…也拍了几张照片~好好笑哦XD
因为我最矮=m=排在第一个…lolx…
朋友说我这样穿真的看起来不一样耶@@
放学之后我在马路旁边等我朋友开车来…等了很久…
那些车就一辆一辆地过…我还是在等…
好不好意思咯><"!!站在那边!!
已经有2辆honda过一直看我,我只好kckc看手表><"
朋友笑我,说我还不习惯啦…lolx><"不会有下次了!

6 条评论:

  1. ^^.. 那么开学这段时间过得怎样?

    回复删除
  2. 就慢慢习惯咯==一样这样过……

    回复删除
  3. 哦,可是以这张照片看起来你穿起你学院的衣服应该还不错吧。

    回复删除
  4. 问题是我学院没有咯XD

    回复删除
  5. ^^...没关系,以上面的照片看来你自己穿的衣服看起来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