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haha~red box red box~justin bieber~XD

等了1小时的bus就是等不到><"气死我了啦!!没有交通就没办法咯==
终于到了…天气很热!我可怜的皮肤不能晒强烈的太阳的>m<"
有谁不知道我是有阳光敏感的??我说真的!T^T
真的好累哦…我好像回家哦…讨厌…
当一进到gurney的时候,我突然发觉很多不同店面的几乎全部的客户和员工都看着我=..=""
难道我脸上有什么吗??还是我头发怎么了??
算了,不想多看他们…= =
终于可以和那美容顾问见面了~要她请吗?我不要><"我真的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不敢叫东西吃,一个下午没有吃到东西…(最后还是忘记饿的感觉了)
聊完了,也拿了东西~去red…box…
haiz==真的会不好意思啦…以为没有唱了,可是朋友说带我进去…原来是还有唱的@@
PS咯><"第一次这样…进去了,还是有唱几首,我的声音没有什么进步==
我朋友出去的时候我一直在唱justin bieber的歌XD
那时候的我太开心了~wakakaka~^^
现在突然想一想…我不应该笑我朋友的朋友的…歌声的XD
在这里和他朋友说抱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