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好怀念那自在的感觉…


记得有一次看就朋友facebook的照片…
我看就好多骑脚踏车的照片哦~那是他们一起举办的一项活动=)
他们指定目标,想去哪里才一起出发骑到目的地~
很多人哦,也拍了好多照片~可见他们的笑容是多么地开心X)
里面就是我其中一个facebook朋友,他有叫一起去…可是我当然不能啊=)
我现在没有脚踏车,又不是住他们那里==
在小学的时候,我总是会骑脚踏车出去和上学的。
就因为我下午班,我一直要晒太阳…我很黑很黑哦XD
结果我身上的黑斑出现了…才知道原来我是不能一直晒太阳的…
我的皮肤属于阳光敏感…TmT!!!
说真的…我很难过…我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样一直晒太阳…皮肤就好像纸一样不能晒TT
可以去沙滩,不过要看时间…可以晒一下,不过太阳不能太强烈…
那要和他们去骑脚踏车??我想不就包到完才可以出去= =""??
刚刚有个朋友说昨晚很多摩托车一起游槟城~听了…爽XD
因为这样的感觉很不一样=)多人一起去游~
感觉很好玩,很自在吧??=)是不错的体验~
我是体验过~不过才几个朋友出去罢了~
那时候的我觉得好自在哦~!!风…很大~天空的星星…好漂亮…
在城市看不见这么漂亮的星星…只有这里的天空…才是最美的…
好久没有回去了…我好怀念那自在的感觉…
没关系=)家乡的朋友们!!我会再回来…让我们再一次去体会吧=)
虽然会等好久…可是只要你们愿意等我回来…

2 条评论:

  1. 放心吧来日方长只要你想总会有机会再去的,让你这样一说我得空的时候也想再去槟城玩玩^^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么觉得XD希望吧=)去吧去吧,不错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