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人慢慢的长大,不能接受事实实在太多了…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接受它…

~ivykhaw~
有些事情是你知道的,有些事情是你不知道。

人的谎言,人的秘密,人的隐瞒…在生活里它们让你看见的只不过是虚假的一面…

后面的真正的原因,真正的事实,真正的想法又是什么?

很少人会去理解,也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在你身边所知道的事情不是事实…

问问是谁??答案是每一个人包括你自己在内…我?可能咯XD

其实世界充满很多不是事实的事实。

人的表面上开心,坚强,冷酷,微笑,疯狂,文静…

其实看起来越开心的,我相信其实心里是越痛苦…

人的面具是生活中的最重要掩饰工具…


相信有些人就这样做…的想法…

总是在背后默默付出,自己再痛苦再难过对方也不知道…
(只有朋友知道我的改变,是因为你…)

觉得有些真相不知道总比知道更加好吧??…
(所以你永远才不知道我的心里的秘密,但请相信我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你/因为太爱你。)

明明不是事实的真相,却要欺骗自己去接受它。
(是对自己痛苦的虐待,也因为我不想再失去…我不想故事的ending就这么如此…)

有些事情谁有权利知道谁没有权利知道,除非你看见或是自己告诉了你。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太多的坏/我所有的隐私,也许不关你的事情,谁不是谁的谁…)

明明知道他人的真相却要假装不知道…看不见…
(说不知道可能是种善意的谎言,不想知道是为了不让自己心里过不去…不关我的事情吧…)

等候事情真正发生之后再告诉朋友背后真相和想法。
(因为我成长了不少,开始学习开始成熟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没有!事情竟然发生了,让大家知道吧…没有什么好隐瞒吧?
(因为我光明正大,也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是想法已经成熟了/不成熟的我应该怎么办?给给意见…)


有些事情如果你不知道,你一定会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知道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秘密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

对某些人人生最痛苦的是…知道的秘密却不能说…XD

不知道很痛苦,知道了可能更加痛苦…不一定啦,看事情的发生和心理情绪吧=


如果你知道的是事实的真相,那请你接受它。

事情发生了,得懂得怎么样解决和面对…

可能会让你惊讶,惊喜,伤心,心酸,恨,后悔,遗憾,放弃,失去,生气…

接受吧= =最多哭哭几天,心难过几天…相信自己明天就是晴天=

如果有人让你知道事实的真相,那请你聆听它。

因为他/她们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心事和想法告诉了你…

你也是他人值得信任的人哦=


人慢慢的长大,不能接受事实实在太多了…

可我知道让总是不能停留在小时候的自己…所以只能告诉自己那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成熟的想法,理智的的做法…是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的功课=

加油吧,我朋友们=

9 条评论:

  1. 放下和忘记也是一种学习:)

    回复删除
  2. 在教导别人成长同时自己也以前学习成长=)

    回复删除
  3. 我只会教人,但不能自教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就看你找那一方面不会咯,我在爱情方面比较笨,会教别人自己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那就看看别人的经历很看法咯,让自己更加了解=)

    回复删除
  5. 哇好像很麻烦酱XP
    哈哈我个人比较随缘>.<(可以讲是随便吧?)

    回复删除
  6. 其实忘记是一种学问,但不等于逃避,逃避现实根本那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不过要懂得忘记前必须先学会四种东西。首先是面对,接受,克服,最后是放下那就等于忘记。

    人是不能选择他的命运和机遇,但是他可以选择痛苦和快乐,如果他选对就可以控制命运。我们的脑袋应该要放些好东西,把坏东西全部拿掉,这样自己的生活才会快乐。

    回复删除
  7. 银太子:对=)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忘记???这我同意!你要不要出书啊XD???
    sethnes:你应该比较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XD

    回复删除
  8. 就像你说的人很多时候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唯有想好的方面想才不会专牛角尖,才会活得快乐。
    出书?没那么夸张吧^^这是些心得而已啦,你有这样的心思写那么长的文章跟你比起来我差太远了。^^

    回复删除
  9. 我才没有==其实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的意见和看法是不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