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难过&压力


她不想说,我也有过猜到是什么事情了…见她那样的脸色我知道她有事情…
我努力的假装没事,努力地含着眼泪,不想让她和我2朋友知道…
其实心里真的有点难过…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
虽然我们之间是比较“特殊的朋友”,可是我们不受什么事情影响XD的感情还是不错=)
我也蛮珍惜她和她之间的友谊。
在班上我不明白也是她教我的。她为人直接,我发现她心里也是很懂事,一样的美…
如果她真的离开了这个班…当然最难过一定是我…=)
嘴里虽然说不要因为我们留下而放弃自己的机会…其实心里的我知道很不舍得…TT
我不敢立刻告诉她,我真的舍不得…不想她走…我不想影响她决定的心情…
我知道一些事情不能如我们所愿的…事情想的完美,可是现实依然不完美…我接受了……
我想…如果她知道走了,我更要学会靠自己…虽然辛苦了一点…少了一个人陪我读书的动力…
……ivy…加油……
要考试了…我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压力…我发现我认真起来了。
以前我读书不是很有心读…可是今天早上我读书都不想理朋友在说什么…好像听不见了…
认真的我很少笑…认真的我很安静…现在的心情就这样……压力又难过……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哭一哭,笑一笑就没有事了…虽然只是说说而已…

2 条评论:

  1. nice song..plus looking at your picture...feel so comfortable...can i come here always to hear your so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