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like shoot shoot for myself~XD

yoyoyo~去拍照拍照咯XD
谢谢juan sheng帮我们拍哦=)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出来拍~
心情感觉好期待哦XD像当别人的模特儿一样~
朋友说如果可以的话就拍公司性地,可是我们的时间不多= =不能拍…
终于可以去penang JT附近的坟墓拍照了!!
我一直都想去哪里拍XD不要觉得我不正常= =那边拍照很不错的ok?
那是我心中想拍婚纱照的其中一个地方XD
看不见表情的我还是最美的,看见正面的我= =……不想说。
满脑子想的都是要怎么样摆出什么样的姿势XD
时间的了…讨厌的蚊子!!叮我满脚都是的TT讨厌!!
为了照片就是一个忍受这样的痛苦= =haiz…
~cute cute~XD
~i pray ~

4 条评论:

  1. 每一个人都可以的=)谢谢XD

    回复删除
  2. 拍的还真不错,可是怎么忽然间会拍这类型的照的?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XD就是随便拍怕的=)谢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