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KL i-city....很浪漫可是有点寂寞的感觉……

第一次来到这里…知道好漂亮啊…
就好像实现梦里的另一半=)虽然和家人一起去,最后面我还是自己一个人走。
别问为什么,他们去玩游戏,我想拍拍照片走一走~
开始我的行程=)好多人哦@@慢慢地观看慢慢地走慢慢地拍…
熟悉的歌声和音乐响起…突然感到好浪漫…也有点…寂寞…=o=”
这感觉这情景好像蛮适合我的嘛X)现在的我应该这样…















10 条评论:

  1. 我是KL人都还没去,你就去了>.< 看来我找天我也要和朋友去下。>.<。之前听你说考完试了所以你现在假期?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你应该要去看看了~还有冰屋哦~是啊=)

    回复删除
  3. 我想起以前就开学了咯XD

    回复删除
  4. 你的意识是你已经开学了?

    回复删除
  5. 就今天咯=)可是我没有去学校==

    回复删除
  6. 哦...你也很早起床哦。

    回复删除
  7. 没有啦XD我很懒床的XD几时很早@@????

    回复删除
  8. 我印象中昨天晚上11.00左右上过来,当时你应该还没回我,可是今早我6.30左右上来就看到你回了,所以就说你很早起。。。

    回复删除
  9. ==…………
    我想不起来了咯XD哈哈~真的忘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