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人说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做回属于自己的自己才是最快乐的~


打开衣橱,找回以前好久没有穿的衣服。再次穿起,我看见了我…

才想去以前那自信的自己,喜欢特别设计的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走路像模特儿走上台步,想要做一个没有人能够代替的我。

随着音乐摆动那也是我人生的最轻松快乐的一刻~随着音乐欣赏浪漫的心情~

对一些事物有点特别的讲究=)不用太贵也是一种最高的品质~只要是特别=


对人我可以很热情哦(谢谢谢谢XD)。有朋友说我的想法是比较属于open-minded(一点咯),我承认,可是那不是很坏的事情=

那可以人生活更加精彩很充实~人也可以对生活比较成熟和认识~(其实我还是半生熟啦XD


谁说自己没有魅力?谁说自己没有气质?谁说自己不漂亮了?谁说自己是无人关注的石头?!!谁说自己没有人喜欢???!!!!

没有身材?没有样貌?没有钱?没有胸部=_="(我承认……)?

是谁在这么说自己??? (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有自卑的时候啦,说自己XD哈哈)


我不是想说我有多么地高尚很厉害什么的,我想说人有不同的方式人自己不一样~

你不一定要很有钱,你不一定要符合太多的条件,你不一定要比较太多~

你可以很简单,你可以很特别,你可以很有个性,你可以很有想法,你可以很有风格,你可以很有天分~

【人说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做回属于自己的自己才是最快乐的】


在不同的场面扮演不同的角色,表现不一样的自己~

不需要为了别人改变不是自己的自己~ (除非你的风格是没有人可以接受的=_=*

如果对方喜欢你是不会介意你改变不像自己的自己~如果你愿意改变,重要的是改变的过程你很快乐哦=}

请不要把自己别人来比较,可以参考但不可以自卑或是自责。

你是你,他/她是他/她!!各自拥有不同的气质和特点~别人合适的,自己不一定合适啊。

请学习了解自己喜欢的是什么?自己合适什么?自己是什么?

寻找这答案正确必须明白那和挑选衣服是一样的道理。

【当挑选到一件适合你的衣服,身上的气质才能真正地散发出来】


有些人在想为什么别人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却没有呢??没有人要了??

不是的=)是还没有人发现你的好~或是真正的人还没有出现=

内在的美是需要真正喜欢你的人去发觉的~那也是另一种美,另一种特色啊=

【特别的鞋子是属于合适或是懂得欣赏的人才值得拥有】


懂的爱自己珍惜自己才能让自己变的更加美好=

人自信了自然也笑容多啦~告诉自己是可以的XD

再打开衣橱,细心地挑选合适自己的衣服…挑选合适自己的配件…挑选合适自己的鞋子…

看看镜子,拿起化妆品补补妆…

再看看镜子…笑一个吧~自信的你是多么与众不同了=

自信地走出去~告诉他们!!!我是最独一无二的XD!!!!

2 条评论:

  1. 加油~你是最漂亮的~自信活出自己的人生!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你也一样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