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也许需要一些安慰…


前天晚上不小心听见一些事情…让我有点醒觉也有点难过。真的无法入眠,什么方法已经试过了都没有用…才知道我最好像回到寂寞的心情…就像那天去i-city一样,一个人的时候那感觉又来了…朋友全部应该已经睡了吧…真的不敢打扰。喝最补的补酒好让自己入眠…
昨天从KL回来的时候就开始心里有不好的预感,回到家看见妈妈难过的样子,我一个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一个好好的人怎么突然间就变成一个骨瘦如柴的病人了呢?可能会失去生命可能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
之所以我为什么写“人对钱的态度”里面包含人身体的健康概念。你能够想象得到如果有一天你身边任何一个朋友离开了…你会有什么看法??难过吗??…
人可以坚持什么都不说,可是健康拜托请说出来吧!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可以对着家人含有一些笑脸,我可以不想它,可是我发现我面对些朋友的时候我…好像蛮不过= =
告诉自己不可以像以前这样,不开心就刻意让自己很开心一样。因为我演戏的技术还不够深嘛=)我可以做些什么?冷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吗?
别人伤心难过我可以当别人最好的听众者辅导师…当要改变别人的时候要改变自己真的有的难。我可以帮别人,可是我自己有时候帮不到自己…想办法咯=)
坚强的一面看不见内心的伤,放心,我没有那么严重。可是有时候再怎么坚强的人也需要一些安慰…一句安慰的话可以安抚一颗心,一个拥抱可以温暖他人的心…
不知道怎么朋友说笑,我好像…笑不出来…哈哈…我想要一点时间…我不会再假装=)相信另个孩子ivy会回来的…快了=)

7 条评论:

  1. 加油!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tinT^Tthank you!!!!!!!

    回复删除
  3. 别难过了。他也不想看到你们难过吧~人一生总会面对这一些事。既然不能逃避,那就坦然面对吧。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天~

    回复删除
  4. 我会的=)今天看他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