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坚强的泪水…坚强的微笑…

也许你也不相信有些事情或是一些举动是可以预测以后的事情…
特别在今年叫全部的儿子一起拍家庭照…开始每一天写日记…
昨天去医院骗大舅和我一起拍照顺便拍他个人照片…
人生病了…气色很不一样…大舅瘦了好多好多…他还开玩笑地问我怎么没有带男朋友来?我说没有,他想说怎么19了还没有男朋友啊??…我只能笑笑的…=)
看见小姨打电话给他,大家都哭了…我忍着泪水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泪水…
今天把他接回家了…我们的回去家乡去看他。
你知道那白发送黑发…亲情的泪水…坚强的微笑…沉默的心…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看见堂弟坐在他旁边…外婆进房间看他…我不敢看这样的场面…我离开…
桌上他的日记…我一页一页地翻着看…我真的想哭…
日记不是为了钱烦恼,朋友的帮助,亲人的关心,健康的记录…慢慢慢慢…字幕越来越少了…
我知道他已经没有太多的力气去写了…
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我进去房间把日记放回去。
看见他醒过来了…我和他是再见我要回去了。他回应我嗯…他的泪水好像要流了…他一直扒自己的腹部,一直动…我坐在他旁边…摸着他的双手…我不想他感到不安…我坚强地对他微笑…我不允许在他面前流泪…我真的会怕他看见我难过,他更难过……
2舅突然开门说我妈妈他们要回了…我不能多留了…我多么希望可以多留几秒…
ivy给吉打中医师的话:我用最轻的语气地送你5个字…“请相信因果!”

3 条评论:

  1. 在这段时间唯有家人的支持才是对病人最大的支柱,我也明白在这种情况要忍着眼泪是件不容易的事,就尽量吧,就当是晚辈的为前辈做些事让他好过点。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银太子:谢谢你=)不想让他更难过,我唯有不流泪,保持微笑=)

    回复删除
  3. ivy 我是健哥哥,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