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简单一封信息祝福❤简单的信息MV❤简单的facebook’s wall祝福❤简单的一餐❤简单的一首歌❤~这就是我19岁简单的生日~真的谢谢大家~T^T

 father for my birthday gift~bag~XD




 i am coming~
 my friends stand treat~
 ~singing~

6 条评论:

  1. Aiya...不好意思我既然忘记了你的生日,真是对不起在这里补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怎样生日那天玩得开心吗?

    回复删除
  2. aiya...真是不好意思我既然忘记你的生日了,真是对不起在这里补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怎样那天的玩的开心吗?

    回复删除
  3. 那天简单的过~也是很开心了XD
    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你还谢我,是我觉得不好意识才是既然忘了你的生日>.<..Sry

    回复删除
  5. 你还谢我,是我觉得不好意识才是既然忘了你的生日>.<..Sry

    回复删除
  6. 没有啦~只有有祝福我就很开心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