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很多人都不知道,另一种的“离开和失去”…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和懂得珍惜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另一种的“离开和失去”…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和懂得珍惜呢?…

其实我对一些东西还是有很多疑问…朋友和我诉苦…本来想打算找朋友问的些问题,还没有问到就先不小心提到另个朋友的伤心事…现在心里还是觉得对不起他>m<”

就她的诉苦,让我心中有很多不知怎么解决的问题…就他提起的回忆,让我觉得我真的不应该。不过幸好我没有提问到他像这样的问题…说真的,我觉得我有点愧疚…

人的生命是如此…就生老病死…我们不知道我们会活到什么时候,当然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试用想象和心失去一个身边人的滋味已经决定痛苦了,更加别说别人真正失去是感受是比我们痛的无法自拔…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没有了公公和外公,当然知道公公疼我,可是那时候还小不懂事,不知道真正的感受@@…在我读小学的时候照顾我的老三姑夫过世了,现在的我慢慢感觉到我的心真的好难过,脑海里还有对他的样子还有…他在医院的时候…11年来,虽然不时常和老三姑见面,可是我可以感受到这几年她是怎么坚持和勇气好好生活下来的…

说真的…再多的泪水…再多的道歉…再多的遗憾…再多的心酸…再多的难过…再多的后悔…再多的痛…始终还是要离开…无法接受…还是得接受事实的残酷…

那自己又失去了什么??少了什么??
失去疼爱…失去一个爱你的人…少了习惯…少了笑声…少了罗嗦 …少了拥抱…少了关心…少了骂你的人…少了肯为你付出的人…少了一直为你担心的人…也感觉少了一个人的存在…

那感觉和经验比现在幸福的人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当你失去,离开或是被离开的是一个活得好好的人…你还有机会再回头,再重来创造另个机会…
但请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他/她不是活着呢?还有机会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可以说一直以来听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和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遇到的事情…

其实真正爱你的人是谁?可能连你自己也不知道…有时候他们认为只要我付出就够了…不需要说,不需要明白…只要有爱你的心…

爱一定要说出口,因为爱不容易说出口…

爱你的是你的爸爸妈妈?亲人?朋友?爱过你的人?珍惜你的人?默默为你付出的人?一直骂你的人?表明上讨厌你的人?……

为什么就没有回头想想是谁?如果当你知道以后他/她不再在你身边了,那怎么办?!
那时候的你可能就一直责怪自己…来得及了吗?没有机会了…也没有时间了…

生命就是时间,时间就是生命…多少人明白自己身边的人和自己的缘分是来得多么可贵的?

很多人不明白珍惜,就算懂得珍惜现在的你,还是一样不懂得什么才叫作珍惜!!

所以请多多为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着想,用时间慢慢去发现真正爱你的人或是你真正爱的人是谁吧还有,还是那一句话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