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T^T

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T^T??BM不及格就不能读disted了!说真的我很失望…就去PTPL问,他们说只有LCCI才不看BM的成绩…只是需要一 年…想应该有希望的…哪知道回来的时候,问朋友关于LCCI的account…他说他姐姐读了3年都还没有毕业T^T…因为很难啊!!他姐姐还是STPM 的account拿A的……OMG……我怎么办啦T^T
Oh my God! ! How could this T ^ T? ? BM can not fail to read disted it! I am really disappointed ... went PTPL asked, saying only that it does not look LCCI BM results ... just ... want a year of hope ... which should have come to know, ask friends about the LCCI's account ... he said he Sister read the 3 years have not graduated from T ^ T ... because it is difficult ah! ! STPM or his sister's account to get A's ... ... OMG ... ... me how to do T ^ T ……

23 条评论:

  1. 那你的SPM文凭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我个人觉得不太可能,一个STPM account 可以拿A的人不可能需要读三年都读不出来。除非她上了LCCI后就真的没有读书了,否则她不可能fail这么多次。而且LCCI的程度最多可以跟diploma相比(如果跟那些严格的college比起来LCCI还不如他们的diploma)。所以我觉得LCCI没有那么恐怖就看你有没有心读而已。

    回复删除
  3. haiz==不好意思哦…让你吓到了…我的spm的BM也是不及格啦…=m=”…
    我打给我老师了~她说觉得我不合适拿account,因为account是越拿越难的@@~然后我再打去问像我这样的成绩,PCCI除了account可以接受我还有什么?她说还有行政的课程也可以接受@@

    回复删除
  4. 的确,account会越拿越难可是问题是你想读到什么程度,还有你拿account的目的是什么?是随便找一科来读还是其他什么打算?
    不过说真的BM不及格的话还真是挺麻烦的,那么SPM文凭也应该拿不到了是吗?有打算从考吗?

    回复删除
  5. 我不打算重考~@@
    可是我朋友叫我还是再去别一间找看看

    回复删除
  6. haiz...在马来西亚就是这样,为了个没有用的马来文连文凭都可以不出给我们,那你还想拿LCCI吗?其实你拿account的目的是?

    回复删除
  7. 不知道==妈妈就叫我读看…其实account不是我真正要拿的。因为那天真的以为只有LCCI的account能够收我而已==所以突然很失望和难过…现在我冷静了…想再问别的学院…

    回复删除
  8. 你之前有拿过account吗?

    回复删除
  9. 有啊~考到及格而已~老师建议我不要拿比较好~因为她知道我的程度~

    回复删除
  10. 那么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回复删除
  11. 就再找咯~如果再没有学院的话我就拿LCCI“行政”

    回复删除
  12. 这样多间学校~一定有一间是你的伯乐~~~~加油!

    回复删除
  13. 银太子:谢谢你~
    Yin:你也加油哦~一定会有新的朋友的~XD

    回复删除
  14. 既然不能用SPM文凭来申请那么你有试过用你独中的文凭申请吗?

    回复删除
  15. 我就是用UEC的去申请=m=”
    lolx……

    回复删除
  16. 没办法咯==是这样的……现实……

    回复删除
  17. 可是为了个最没用的马来文就要到处奔波去找学院就不值咯,其实马来文出到社会也没什么用,人家看英文,华文都不会看马来文,就为要帮马来人就出了这不知所谓的规条真是。。。

    回复删除
  18. 因为我们出生在马来西亚啊T^T要接受TT

    回复删除
  19. 也没关系,这证明我们比马来人强。那么如果你找到学院的话通知我一声让我替你高兴高兴一下。

    回复删除
  20. 好啊~我一定会告诉你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