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人生有很多后悔……

如果有机会让你挽回的话,你愿意把握在机会吗?
人生就有很多人错失了很多的机会或是自己不珍惜这机会…

成长,学业,工作,情缘,朋友,家人,相处,成功,承诺,责任,信任,贵人,机会…
听了很多人都说:都怪我当初…不努力,不珍惜,不用心,不孝顺,不争气,没有能力…
后悔了?真的后悔了吗?自己问自己…

当初是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决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糊涂,自己的冲动…可是为什么没有冷静下来想过做了真的不后悔吗?
 
在同一个世界里,每个人把头望着天空…那种眼神…那种心酸…那种盼望…等候机会?

小时候不懂事不爱读书,长大了…后悔当初不好好读书…现在工作和很辛苦!!

因为自己不够成熟,自己不够好不珍惜…分手了…后悔把你的手给放了…

我叛逆,我不喜欢爸爸妈妈对我的管教和唠叨!…爸爸妈妈老了/死了…长大了…明白了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后悔当初对他们的不礼貌和不孝…

有了工作不好好做,反而不喜欢做这个不喜欢做那个的态度…没有认真为自己的未来打拼…结果呢?后悔了…

因为之间的小事情和误会而吵架,失去了自己的朋友…后悔没有把事情说清楚和抱歉…朋友…
不应该欺骗的…真的不应该…失去了真正的信任!后悔自己的谎言…

不!没有那勇气!不敢做!拜托不要太看得起我好吗?…后悔失去了机会…

来不及了…真的对不起!!我不应该一时冲动!!对不起…后悔当初不够理智…还有自己的脾气和个性…

是自己不珍惜自己,不是自己不能!而是自己在逃避!…后悔自己没有勇气面对…

还是没有开口说:喜欢你/爱你…人离开了…又再次后悔了…

这就是人啊!总是这样…凡是什么事情做了之后就后悔了…朋友啊!在做之前想清楚再做决定吧~很多人选择了逃避,这也不是很好的方法~勇敢地面对才是最实际的…最真实的…
加油^^~很少可以得到重新回去的机会~时间是不等我们的,地球也不会因为我们而慢下来…gambateh!!好好珍惜每个机会和时间~

只有活着一天,就不要放弃你的机会!因为活着也是有希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