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这是我写出我再见了2010的心情~2010给我很多的回忆和第一次~不管过去大家对我好还是坏,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要和2010说再见了…在2010年里是我18岁回忆最多的一年^^是我人生中做最多的“第一次”的事情了…
有生气,伤心,难过,泪水,微笑,开心,疯狂,惊喜,心酸…


第一次因为今年的毕业为了回忆,所庆祝的18岁生日~
第一次发生最多事情在我的身上的一年~第一次最难过的心情~
第一次哭最多次的一年~
第一次了解更多事情,学会了看开一些事情~
第一次打扮不一样的自己去玩日本鬼节~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逃跑出去~XD
第一次一直和朋友们出去吃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和看不同的东西~
第一次去最多次海边的一年~
第一次和wei他们去69~
第一次喝到最醉的一次~
第一次和朋友们最开心的回忆~
第一次可以做到我一直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次认识到最多朋友的一年~
第一次在我中学毕业了,和朋友离别了~
第一次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天,穿最高的高跟鞋,电韩国头发~
第一次更加紧张自己的成绩跳起来~
第一次写很多的心情bolg~
第一次为了我亲爱的乾姐姐上台唱歌~
第一次没有圣诞节和倒数31的心情的一年~
第一次留最长的长头发,还有自己在家里染头发~
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姐姐的喜酒~
第一次好好用心地去想,去找自己的大学学院~
第一次最多的感动在我的心里~

说真的我好舍不得哦…因为这些回忆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回的…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我所以的…有谁可以理解那种心情,那份感动呢?…

不管过去大家对我好还是坏,我还是要谢谢你们~不会怪你们~

没有你们我就不能够成长~没有你们我的生命就没有那么多的回忆了~

说真的…除了谢谢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各自飞了…做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来…朋友一个个的离开了…T^T

真的很舍不得…说好的…要记得10年之后我们一定要回去学校的!!!

希望那时的我们可以好好的见面…期待我们未来的10年…

慢慢的…开始要向新生活新的开始说声HI了…

新的自己,新的大学学院,新的朋友,新的功课,新的环境,新的发型,新的学习方法,新的想法,新的老师,新的工作,新的压力,新的一切一切…

再见了2010年~又要老一岁了=m=”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