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就是我~XD

朋友说我的人/性格/脾气就是很古怪而又孤僻~真的让人摸不清…
我冷的时候,真的让人受不了!!不想说话就不想,不理就是不想理~
我认真/严格起来时,让人觉得我真的不是人!
我玩/疯起来时,让人觉得我就像个疯婆子一样@w@“也可说是太热情了吧=w=”
我关心起来,别人说我像有妈妈的味道=o=”
...有时我很依赖也可以很独立(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来的=x=”?)

12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是因为环境改变而影响你的性格,比如说一些你可以handle的情况你就会比较独立咯,如果情况比较复杂你就可能会想依赖人咯。你觉得是吗?

    回复删除
  2. 在不同的环境就要面对不同的人……我的性个我自己明白~我就会比较独立@@可是有时蛮依赖的==如果情况比较复杂你就可能会想依赖人,就要看了咯XD

    回复删除
  3. 我看你不必害怕吧,很多人说女性的心情变换无常,我看跟你的性格有曲折相同的地方吧,所以应该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咯。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我的个性奇怪奇怪的XD和别人不一样~
    其实我是怕我升学院的时候啦==

    回复删除
  5. 升学院?有什么好怕?怕选系?还是怕适应新环境?

    回复删除
  6. 其实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面对不同的环境,而我们没得选择唯有尽量去适应它,不然人也只会原地踏步永远不会进步了,其实升学院而已没你想的那么可怕啦,就当去个可以认识新朋友的地方咯。或者先别想咯等成绩出了在去想吧。

    回复删除
  7. haiz==……谢谢你哦~我尽量咯@@可是我也很难过我朋友要离开了……啊!!!我才拿3个B而已><"

    回复删除
  8. 还好啦,上了college再努力咯,至于朋友嘛我相信你上了college后一定会认识到跟多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