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你出生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活有什么意义?


你出生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活有什么意义?

临死之前还含着最后一口气那又是为什么?

被打败在地上你还就握紧拳头是为什么?你到底在做什么?

站起来看清楚这世界你还能怎么做,怎么还站在那里不动了呢?

是为什么就用那种眼神看了别人而好想大声喊叫?你又是为了什么?

你的眼泪是为什么只会懂得流下也不会大声的诉苦?你是为了谁?

为什么就不能无法忍受你自己或别人?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到底你是否有这么样问自己?

你不服气!因为你不是没有用!人的存在不是没有意义!你是存在在这世界是为了你想要得到你想拥有的,你的希望!

而为什么人在破坏了自己,破坏了一切!你说!就让你说!你大声地说!

没有想到为什么要出生?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开始学习要怎么生存!

我们不是疯子!我们只是想做回我们自己!

因为我们一样有感情,我们一样有会跳的心跳,我们一样有同样的红血,我们一样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一样有愤怒,我们一样有喜悦……

所以不停下自己,做好自己让别人看见不一样的自己!相信自己!

自己的眼神里到底看见了什么?你的心告诉了你什么?自己也为了自己写下了什么金字?

你可以告诉自己,你可以告诉别人说你是可以的!

想的,说的不能代表一切!请实现自己的行动,证明你自己!

只有你活着一分钟,你就多一分钟的生存的意义!

10 条评论:

  1. 我想人会不服气也是正常的吧,所谓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很多人往往就需要这口气来让他们从失败中站起来和进步。

    回复删除
  2. 是咯~那是我听歌的时候想到的XDok吗?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就觉得你很忙咯~XD
    我星期五去KL了XD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是吗?去KL哪里?玩了几天?

    回复删除
  5. 就去shopping什么的咯==不知道耶……我们自己去的……去5天,玩2天@w@

    回复删除
  6. 那其余的3天做什么哦?整个旅程好玩的高兴吗?

    回复删除
  7. 我乾姐姐的喜酒咯XD我今天回来咯XD一直shopping==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