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shoot shoot with friends~XD







10 条评论:

  1. wa...去paviion,那么那几天你们住哪里?

    回复删除
  2. 就随便去随便走咯==我们也不知道去了哪里~XD

    回复删除
  3. 就只是去shopping而已@@我喜欢KL的节目咯XD很多哦~也想参加~好累人哦==走好久耶……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槟城,还有它的海滩。^^

    回复删除
  5. 是咯~我有时候会和朋友去海边的~喜欢去哪里~你去过几次了?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去过什么海滩,那时很小应该小学也还没毕业吧,因为以前我爸很多时候要去槟城公干所以假期他很多时候也会带我去槟城玩咯。我印象中就有去过蛇庙,蝴蝶谷,还有一个佛庙不懂叫什么名了。^^

    回复删除
  7. haha~原来你都去过了哦XD是真的啦~penang是ok了~要吃好吃的就要清楚去哪里吃才好吃的~不然很多人不知道就吃了觉得不好吃==

    回复删除
  8. ==,我去旅行通常都不太注重那边的食物,我留意那边的风景比较多。==

    回复删除
  9. lolx==这样也ok啦~XD美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