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OMG OMG><"我又没有哪个意思!讨厌那语气动你!!!!

谁说我不会想?谁说我没有想过?…我一直在想要怎么节省,怎么处理…刚好还有一些朋友还没有开课,还没有回来,我先去住啊…
刚刚想到交通的问题…我只是问问你罢了…我知道你担心。可是不需要那样的语气吧(because i dont like)这样的话我不怎么想表达自己的想法。

说那些:
"你小姑都要用车还和她借做什么?你一借就借到一年了咯!(我知道啊==可是我那几天需要啊,又不是一年,我又不是没有想过这样,就随便问问罢了嘛。)
我们也没有这个钱买车特地给你去读书啊(我都知道不可能咯,我有没有开口要和你要,我都知道家里的经济是不可能的,以为我没有想meh??不然我怎么去找全penang最便宜的学院,尽量把家或是乾妈家里不怎么用的东西不买新的。连放衣服的我也不要买,自己想买盒子放就很省钱了。知道家这样我又不是没有想过,以前到现在…别人以为我家里很有钱,我告诉你们我们的日子和你们一样这样过的><")
你不能搭bus去啊?现在政府一直鼓励我们搭bus搭bus(对哦,我怎么忘记了还有这个交通呢?谢谢谢谢~)现在的人都搭bus了啊,像你们这样的都不用开什么车的啦(你这样说就有点问题咯,这样那我们何必去考车啊?我知道你不想我开,可是也不用说到这样啊?好像是什么意思这样>m<"不想和你吵…因为你最大…静静好了==慢慢好好说嘛,直接说搭bus去不就可以了吗?还需要说到有点让我伤的话i mean the$$$)


我知道家不是很有钱,我知道之前发生一些事情…我懂啊,我没有什么,我只是不希望这个语气出现在我面前,昨天晚上已经一次了,今天又再一次…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以前到现在还不是一样=m="不过心里话…讨厌…没办法,得接受…不要每天发作,不然去把我杀了,谢谢…生活不怎么有钱是应该这样过的,别人好命有什么就什么,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4 条评论:

  1. 把不高兴的都忘了吧~与其去弄到自己不高兴,不如想办法让自己高兴更好。 [现实改不了,不要低头,跟它合作就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知道了啦~我现在没有怎么样了啊XD就说说算了~她是这样的,唯一的不好就是语气罢了~XD我搭bus没有埋怨什么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同意有时父母的语气的确很伤人,我们做子女的可以的话就忍忍他们吧,再不然就找朋友发发牢骚咯,不到万不得已没必要和来硬的,所谓"有容乃大"嘛....^^虽然我有时心情不好时被他们骂的话我也会顶回他们,可是如果平常的话就能听的就听,不能听的就当耳边风咯。

    回复删除
  4. 同意同意^^不然我怎么会在这里发泄呢==我不会对他们大声说话啦,就放在新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