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允许别人了解我的世界,可是我并还没有允许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IvyKhaw~
我单身已有几年了,其实单身也不错啊~很多事情不用想那么多,不用烦恼那么多。

有人问难道不会寂寞吗?我想说:当然会寂寞,不过我有朋友还有“寂寞”陪伴我啊。

哈哈,不是开玩笑的^^日子还不是这样过不是吗?

说真的,我不怕别人喜欢我,喜欢是喜欢不是爱啊。我只怕别人爱上我…

为什么?哈哈,我怕伤害别人的心也怕自己受伤…

看见过几个朋友的爱情经过风风雨雨,我明白了很多东西。所以我才怕…

从前的童话是浪漫,现实的生活是残酷的…

其实我清楚啊,可是有时候没有完成接受“它”…^-^""

我允许别人了解我的世界,可是我并还没有允许别人进入我的世界…哈哈XD

我享受我的世界,我也在乎别人=)

我聆听别人的心声,也聆听这世界~听听歌,听听故事~

天空永远不会是蔚蓝的,所以我们要学习适应孤独,

因为不是没一个人都能够一辈子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谢谢朋友给我的关心,还有我的家人^^

有些人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把爱说出来,不会表达罢了。

所以我相信没有谁不关心谁~关心别人可以放在心里~可以表现出自己~

在我生命还没有真正遇见我想要的人…可能已经出现了,可能还没有出现…

可是我相信我的等候,在我未来的一天我会发现“他”的。

虽然我会想要单身,可是我还是希望未来的那个“他”可以到我梦里来XD

~wakakaka~XD

我还是我,一样的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