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了……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了,以前的我多么不喜欢当最小的哪一个。因为当最小的就要被欺负=m=”不是叫你做东就是叫你做西…不然工作都有你去做这样>m<"
可是慢慢长大了,发现其实当最小的不错啊。有人疼爱~^^乾妈乾姐他们也疼爱我,当然我也爱她们啊XD~~还有……总之谢谢他们啦XD

虽然有时候感觉可能是在XX嫉妒我=m=”怕怕…还是XX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没关系=o=”

就在今年的生日前几天,和家人出去shopping看见一个包包>c<"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咔咔XD
有折扣50%耶~我就叫妈妈买吧,她买了我可以和她借来带^^可是妈妈不要买T^T
妈妈叫我去买爸爸给我看,结果我真的去和爸爸说我想要买…
我和拉他的手带去看@x@有点黏着他这样,有点不好意思叫他买了>x<"最后我还是成功地买到了^^~开心~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送给我~

昨天我们突然去泰国的边界哪里走走看看买买东西~之前妈妈和乾妈嫌我的电话包包很…=M=”
又不是我的,是用大姐的嘛…我都没有其实的了…
晚上的时候我终于找到我要的电话包包了!我有看见另个包包好特别又便宜!^^我妈妈和乾妈和那泰国人杀价~他只能折扣到RM23,她们就说没有折扣到RM20就不要买T^T(我的天啊!已经很便宜了真的不要吗??)结果我们真的走了TT
我的心里还是好想买哦TT回去马来西亚都买不到怎么便宜的包包了…在我们要回去之前我又和他们提起了…之后再次回到那里…她们又想和他杀价=o=”还是没有用…真怕又买不成><
我个性没有改变==有点像小孩一样…撒娇…>s<"…爸爸就买那电话包包和手提包包给我了XD开心开心~~

不过说真的…朋友说看我这样,可是看不出我会写那些文章耶==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想到就写,有意见就说嘛…他们说我有才华我就不觉得了…也说我这个人奇怪蛮感性的…我想应该吧…外表和内心真的有差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