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KL sunway~~~

刚从KL回来^^那天我们去sunway哦~
住在乾姐姐家~有时候在她哪里游泳^^我不会游泳~可是我慢慢学~
with apple tan~
in sunway
~ ivykhaw cool cool~
 我是鹅鹅^^
每一样都玩~海盗船也是XD
 我们在那里??
 T^T很可惜啊!!我本来要玩的!!not$$no play…

3 条评论:

  1. 看来你去了sunway lagoon哦,所以现在已经会游泳了?有进sunway pyramid玩溜冰吗?

    回复删除
  2. ==" 那个海盗船恐怖啦!!360度的 ><

    回复删除
  3. 银:其实我还是不会==”没有咯~那边的天气真的太热了><还有那个bungy jump我很想玩,可是没有钱玩T^T
    Yv:ok咯==我一直听到旁边的人一直在说话@@就ok咯~是18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