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没良心的家伙!!没良心的商人!!

没良心的家伙!!没良心的商人!!心给狗吃了吗??!!!为了钱不把生命当一回事了???
竟然自己故意造成“人造车祸”,故意停下来让别人的车子撞。
幸好我乾姐来得及停下,最后还是被后面的撞>m<"不只是受了伤,精神也一样受伤了!!!幸好她没有失去生命,谢天谢地>o<"人平安就好!!!
>m<%$#@FF&%$……“没有良心的”你们会有报应的!!我相信有这么一天!!
昨天她就打给我乾妈妈和我妈妈,她都哭了!!我只有相信给她,关心她……
今天她信息我说她昨晚不能睡一直想起那画面,身体还很痛><"
我立刻打给我她,说着说着……本来我是不会哭的,直到她说她知道我关心她,舍不得她这样什么的……我快哭了TT讨厌!不过她没有什么事情就好啦……那些家伙就不理他们了……

6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好心会有好报的~ 没叫他赔吗?

    回复删除
  2. 有不是那个没良心的赔啦==因为他在第一个当然是后面的赔他啦。
    那些人说没有生意就这样故意的!!笨蛋要懂咯=m=印度人赔我乾姐姐咯~在KL啊!!!

    回复删除
  3. == 那样的咩~ 如果第一个害到后面的被撞或撞到他,当然叫他赔啦~他害嘛

    回复删除
  4. 他就狡辩说其实前面也有一辆可是给他跑了==烂借口!!!明明就没有!!!

    回复删除
  5. 我的朋友上次是被人撞到车尾然后下车跟人谈时,他们就派个人去抢我朋友的车。haiz..现在这个世道什么人都有唯有是自己小心点咯。那你就好好安慰你姐吧,发生这种事情相信她可能有一阵子不敢驾车了。

    回复删除
  6. 是咯><"我敢姐姐现在一直不能睡觉,不然听到我妈妈的声音就又哭了TT(心痛…)罢了叫她坐bus回来的,她就说不要。之后是我妈妈说回来给我们安慰一下什么的…她才答应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