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会不会…有点…现实的感觉了啊…lolx=x=”

lolx=o=记得那天啊,我和乾妈还有妈妈一起出去。去我家附近哪里,之后就看别人的房子。经过一间房子,蛮大的,算是我家那边最大大房子了@o@”当我们经过的时候她们就开始讨论起来了;我就说我听朋友讲里面好像只有住几个人罢了,里面的女儿蛮漂亮的还有一个儿子…说到这里…
我乾妈说那:“你不就有机会?”
lolx==我怎么可能会认识他们啊?我说:“妈,我才不要也不认识。听说他小我几岁咯。”
之后没想到我妈妈会问说:“小几岁哦?”
乾妈说:“你看!你妈妈问你了XD”
我:“……==”
今天又不知道是乾妈还是妈妈有提起那件事情了=o=”会不会…有点…现实的感觉了啊…lolx=x=”…
我想想住那个大房子的是她们吧不是我…XD不过她们也是很好笑~
其实不管怎么样,我自己会寻找我自己喜欢的人,而不是看他的房子==~我要加油XD

4 条评论:

  1. 我会的XD今天她们又提起了--……

    回复删除
  2. ==" 去把握机会认识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才不要!我不是那种人…我妈妈说同意我还没同意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