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终于做到想做的事情…=)

~dance room~
就喜欢随着音乐摆动的我=)
去club是为了跳舞,没有人相信
这我那个理解= =
不好意思,我已经不怎么喜欢去那地方了= =
现在我有我的空间,时间和汗水
学习的时间应该不能长久,可是至少我做了我想要的
发现原来我会的是对于不懂
跳舞方面有很多地方是应该慢慢去练习的=)
第一次去练习软身的时候真的还蛮不习惯和老师这样接触的> <"
要跳舞,就是应该要习惯= ="
我会很快适应的=)加油ivykhaw!

Hyuna Kim - Change

我想学好change的=)~可是应该没有那么快吧= =
因为我们在学另一支舞=)
tae yang-wedding dress

5 条评论:

  1. 那很好啊,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想当初我小的时候就想习武可是父母有没有门路,唯有等到自己大了自己去找师傅学武。所以当现在自己“学有小成”时^^,自己也觉得很安慰因为终于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最后要恭喜你终于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谢谢=)说真的,我也有过好好努力了==haiz

    回复删除
  3. 所以你现在是每个星期都有去学?

    回复删除
  4. 那你加油哦,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你的舞技能够位居大师之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