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们答应对方的……要加油!!


记得那一天,我和tyng说好了,我们一定要找到我们心里所想要的另一半=)
我们2要互相加油!!

和她想要的条件也差不多XD找到了就不可以轻易把手放开~

也许她和我一样还是有一步之差的感觉…

幸福总是在我们身边擦肩而过…

我发现很多担心当我们的时候,也许会发现那是不完美的…

得到的并没有我们想像得那么完美,我们都非常清楚人没有完美的。

所以想找像我们心目中的另一半还是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缘分吧,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几年了…别人认为是我眼光过高才找不到= =

你了解我吗?不了解就先了解我才慢慢研究吧。

我承认,我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的要求,不喜欢就不喜欢,不想就不想。

我不是什么非常有钱的千金小姐,我也并没有完全要求自己所要的嘛~

相信我吧,不管女人或是女生心中最喜欢的…那就是那上进心的心和动力=)

最想要的是安全感和保护=)

11 条评论:

  1. 可以可以^^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
  2. erm 帅哥一名...utar生...183....有车(Kancil)XP
    妙龄19 ><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在干嘛XDkakaka

    回复删除
  4. 哈哈intro lah XP
    你咧? ><

    回复删除
  5. 这样的intro是应该向我爸爸报名先XD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伯父你好.....我姓林..你可以叫我丰.....
    我现在是一个量地官><|||
    身家0.....

    回复删除
  7. 我爸爸在新加坡玩哦XD不在~

    回复删除
  8. lol伯父不在,那你介绍自己嘛><

    回复删除
  9. == ying, your daddy go sg play? last week come ipoh nia! so free~~

    回复删除
  10. 啊!!是啦!他们去玩TT我没有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