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又是第一次…晚上搭巴士…我…

 我的天啊,我快疯了><”没有交通可以回去penang…我有一种冲动想把我家的老车开回去= =

时间慢慢的过去…haiz…看来只有一个方法了…搭巴士!!我不要我不要T^T我还是想尽办法搭朋友的开到penang,才在那里搭巴士去JT再搭回家= =

其实朋友蛮担心我的…可是没有办法啦= =她一直想很多其他可以带我回去的朋友,打电话了还是一样找不到= =”我想那是注定的吧TT讨厌!!

我已经算了,知道没有人可以带我了。可是朋友还是一样不停地帮我想还有谁…lolx…感动T^T注定的就是注定的…还是算了吧~

一下朋友的车,非常幸运的我的bus来了>o老天算是对我不错了,一下车就有巴士~

我还真是第一次晚上搭巴士回家呢= =命苦啊T^T!!每次回家都有车坐> …我又多一个第一次!!
到了到了…到JT了~~看着那么多的巴士,人也不多…

我赶紧去找我的101…找到是找到了,可是它里面好像暗暗的><”是关了吗??!!我站在外面不敢再走前一步><

突然有一个马来人来到我面前叫我过去,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跟过去…最后我还是走去了…

看见有几个小孩和大人在我前面,也和我一样跟着他…原来是另一个101巴士司机啦= =

谢天谢地啊…他不是坏人T^T
期待可以快点回到家,好好吃我的晚餐T^T!!

突然有一种感觉…又是落魄的感觉==什么?是我太好命??

是,我是蛮好命的=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女生耶!我很危险啊!不然我朋友担心我干嘛???!!!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有一点点庆幸的感觉哦…看看外面的感觉,那还是真的是我第一次一人行晚上在巴士里…很多人哦,可惜我没有照相机,如果我有,我会把我感觉特别或是不一样的摊位拍下来=

终于到站@o@前面走着3个陌生马来人= =不怕才怪…还是保持一段距离吧…安全第一!!
到家了~快点快点!我饿了饿了><辛面~yo~~~XD兴奋一下~~

完蛋了= =忘记打给老姐说我到家了OMG…粗心咯我= =下次记得记得XD

2 条评论:

  1. 听你这样说我也觉得你那天应该也相当惊险,幸好老天爷对你还好总算有惊无险。如果下次还有这种情况发生自己就多加警惕。你槟城的治安怎样我就不知道,可是那边的motor骑士就真是让我觉得有视死如归的感觉。上个月公司派我和我经理理上槟城查槟城分行的账,哇,那边的莫多真的不理车的,驾的慢又挡路,在不然就无端端的插进来,本来我爸叫我在槟城要小心motor我还以为他只是长气而已可是看了你那边的比KL跟狼。^^

    回复删除
  2. 同意~哈哈XD是真的在城市坐mt的感觉还真的不一样耶=)当在loris旁边的时候我就开始怕了==我要慢慢习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