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一直害怕伤害别人的心的那一个我...现在……

一直害怕伤害别人的心的那一个我,有时候不敢说出真心话。

不然就不说,换另一个说法去说。可是有时候不说真心话又自己在想不说真的可以吗??算了吧…人有太多缺点了,我也是XD

那么在乎别人的心情,那自己呢?也许我不敢太过坦白,用一种别人看不见的的坦白去说,有时候严重的就说了善意的谎言= =

对好朋友也是一样,不太敢说出来,如果她们真的要坦白我一定会说出口。不过还是一样会用一种角度问题去说出哪一个问题的问题。

以前就这样慢慢适应了…有点习惯了…最近一些事情,我学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记得要坦白!不要以为太在乎别人的心情就不坦白说,想想如果这样,那不就等于害了别人了吗?

如果我以前就学会这个想法,那该多好啊。学做一个坦白的人,因为有时候没有说清楚反而别人永远改变不了。

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应该说就说,不应该说就不说好了。应该坦白说就勇敢地坦白说XD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应该要做到=)我们应该要感谢对我们坦白的人,虽然很伤,可是为了自己好就接受别人的坦白吧~

很多人说,难做人啊!我同意啊=)人要学会接受很改变才能成长。

1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