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讨厌的星期…第一次的痛苦经验…


这几天在同样的时间…我无法入眠…一直都没有办法好好的睡觉…

牙齿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我的头的神经线好像被拉到似的…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讨厌的是人已经不舒服了,还在这个时候那个那个> <”OMGOMG!!!!

在班上我一下发烧一下没事了,我乖乖的吃药…晚上我又开始不舒服,不得不吃药才能入眠…

在同样的晚上…我又不能入眠了,我再一次吃药,没有效果。

我不舒服的感觉更加严重了,没半小时我一直起身去拿冰块含着…我一直注意时间…
从自己房间睡到客厅,又把床搬去另个房间还是一样不能睡><”

我尝试想哭出来…可是我还是哭不出!!我很痛苦,手一直打着墙壁…

直到第2天早上700am我才慢慢入眠…9点的时候朋友就开始叫我起身上课了…我的天啊!!

本来我以为是我体内太热才好这样的…可是没想到………我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我决定要去拔牙!!解决牙齿的问题才来解决头疼痛的问题!!

出去巴士站,风好大…雨慢慢地将下来…我已经变成这样了,还下雨!!!

到了牙医室,告诉护士我的情况,她是是因为我的牙齿压到我的神经线,问我是否要拔…

我拿起了电话,打给爸爸…在新加坡??听见爸爸的声音…啊!!!!我哭了!!!> <”
怎么办怎么办,那3个护士一直看着我!lolx…还有一个顾客= =”这是自然反应嘛> <”不想理,继续说…

Haiz…妈妈要我直接回家,怎么可以呢,我还要考试呢=M=决定了…拔吧!

好了好了!haiz……好难过哦…我最常用的牙齿就这样没了T^T

想起小时候,把拔掉的牙拿去掉上屋顶就会长出新牙齿来XD现在不一样了啦!!过了长牙年龄就不能再长了T^T

回到家里,老姐叫我不用装假牙= =”haiz
难道…我知道变成…bo ying 了吗??TMT我不要我不要!!!

7 条评论:

  1. 那现在好些了吗?头还有痛没?不过别担心现在不是可以植牙了吗?

    回复删除
  2. 不要><"我怕痛!!现在我没有牙了T^T

    回复删除
  3. 那么你拔了那棵牙?如果不是门牙的话可以试下去问牙医看是否能用绑牙来补救。

    回复删除
  4. 现在不能咯,因为我的肉好了==

    回复删除
  5. 那就等你的牙肉康复了再去绑咯,想必几年后你的笑容必定优胜当初。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现在我牙齿很美~哇咔咔咔咔~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