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今天爬山去=)

和朋友一起去爬山去咯~@o@
美美~XD~ivyKhaw~

应该是我多见多怪了吧?=o=奇怪的2面镜子,学习习惯戴安全帽…因为在家乡没有这样的,哈哈XD

没有镜子没有戴安全帽警察叔叔会捉的哦~嘻嘻>w<是要赔RM300吗??

突然想起一直骑摩托带我出去的晶晶T^T想念坐摩托的感觉,想念你这个好朋友!!~~

哦哦,啊!原来爬山是这样地…原来爬山比跳舞还要吃力>O<”

Lolx…体验爬山…hei hei…爬到好累哦@$@比昨天跳舞累得更像“虾”一样啊=  =”

慢慢地爬,一下我就没有力气了…听着自己的心跳跳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大声…呼吸也一样好大声哦。

回到在学校宿舍被罚拉耳朵200下的感觉= =痛苦>$<”我忍我忍…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要到了要到了>o<”快点赶上前面的乌龟!!

剩下最后几口气…到了~~~wakakaka

哇,看见几个佬佬在上面休息。发现汗水好多哦III=.=III朋友叫我看…………

@O@penang!!突然间之前的痛苦全部都忘了~那感觉应该是成就吧~

就像为了目标不停地努力,忍耐辛苦,经历不同的去困难…就那种成就感吧!=w=

哇哇!可惜不是晚上=)不然这里应该是非常漂亮了~XD

看到乌龟在干嘛吗?开玩笑啦XD他不是,我才是~哈哈~
突然想再留下,哈哈…XD~~

回到家才发现…我脚的指甲断了!!!!T^T痛……………………第2天才发现大腿也出现了伤口==是不是我太厉害了???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