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原来,算了,懂了…

前几天发生的事情,等第2天醒感觉昨天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朋友的安慰我很感动,朋友的帮忙我很感激。
真的谢谢她/他们=)
人可以在痛中醒来,我也是…我更加学会了。
朋友也因为我的坏心情感到惊讶,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沉重…
一路以来都由我来和他人说现实社会的现实和道理。
因为我在6年级就开始懂得什么叫现实,当然我懂得说但没有体会过。(没有真正经历过)
现实的残酷,我不想面对…可是身为人类的我们应该面对它。
现在我体会到那种心情那种感觉…真的很人我"心寒"
我可以明白他人的心情,那我的心情呢?我的缺点心太软。
我没有其他的语言了表达自己,我只能够说…“原来,算了,懂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就想这样过去吧…我不想再想起。
人的另一面需要一个空间把它激发出来的。这样才能看清…(朋友说的)

3 条评论:

  1. emo 的小女孩 >< 别传染给我呀~~

    回复删除
  2. 人心险恶,现在的人多数都是先想自己在想别人,也不能怪他们这可能就是人性吧。这次就当买个教训以后对这种朋友就敬而远之也没必要去得罪他们而令到自己多了个敌人。

    回复删除
  3. YV:什么是EMO==??
    银:我明白了=)看清楚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