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y new friend=)快乐的一天~

 没有错,就是huan买的蛋糕~
 这份感动我想她应该很难忘吧=)我知道她和我一样是容易感动的人~
第2天,和朋友一起去唱歌庆祝生日~
 20支的蜡烛@o@
 不只是我们而已啦,还有3个好好先生和有在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难忘的火锅lolx==明明肥了还要吃T^TOMG…
在那里,散散步拍最后一张照片…
不要以为这样就end了~我们还大声高歌唱生日歌~很疯狂,很开心=)

晚安了~生日不是我的生日,可是对这些新朋友我还蛮高兴的认识他们~
忘了在车上,朋友打开天窗让我站在上面,那感觉…风的快感~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