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KL假期~博物馆~还要很多照片^^

一大清早,被“小小”他们吵醒= =放心,我可以被吵醒,我也可以吵别人醒XD
之后吃了早餐和“小小”下去游泳咯。4个字S O N G ~还是没有进步= =
大家开始准备出发吧,去…听起来闷闷的…国家博物馆= =
haiz…还下雨呢@m@
不过在那里见识很多东西,还有很多故事,船的宝藏的故事。
还有,还有!一些关于婆婆以前在稻田工作的故事=)
其实蛮有趣的,因为看见小时候老爸给我的硬币。就只有1/2的钱~特别吧?
参观完之后,乾姐姐叫我和蛇拍照@o@
哇哇~蛇而已嘛,不怕不怕=)
来吧,亲爱的蛇~来抱抱咯~
说真的…好累哦…=)
 可爱的婆婆
 ~we~
亲爱的小蛇,我来抱抱你咯^^一起拍照吧~


下面还有很多照片哦=)
请按这里吧~谢谢~



 哇哇!坟墓@o@
 知道是什么吗?做坏事被关进里面!!
 以前的人还真恐怖><"
 看到了吗?那是船~
 哇哇~宝藏~
 炸弹= =
 特别^^
 看见它长出小可爱了吗?^^
 哇!大象牙!!值钱!!$o$
 看见什么了吗= =?是…人…
 我可怜的羊羊T_T
 人字拖鞋@o@很痛苦…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