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真的要走路去学院了…需要半小时…@o@”乾姐姐本来不同意的,可是有找住和交通不是很容易的事情=o=”而且是我一个人走路去的…祝福我出入平安吧~

4 条评论:

  1. 祝福呢我还是要送上的“出入平安"哦,可是我还是认为你不应该走这么久的路程去学院,如果真的没办法的话那我建议你买个胡椒喷雾放在口袋或手袋里如果发现有不对劲的话先在口袋里扭开开关先等看见真的出事了就赶快拔出向他们喷射。其实如果你身上有一把胡椒喷雾就等于你有把短程的抢在你身上,怎样都会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2. haha~我会小心的啦XD我有和我爸爸说,他就说小心==”还以为他会怎么样呢……

    回复删除
  3. ==现在唯有自己小心点咯,说不定过几个星期后就有认识到新朋友可以载你。

    回复删除
  4. 看咯~不一定的啦~当减肥^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