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是时候放手了…我也应该是时候改变回…以前另一个我…

我就觉得我是温室里的小花,我一直都不想这样,我想飞出去。靠自己工作,见见外面真实的世界。因为我在6年级的时候我交的朋友和我那时候的环境不同,那时候的我就开始想工作了。

那种坚持和成熟思想在就在我的空间里不停的提醒自己,在中学的时候交的朋友又是不同阶级的,再开始学习另一种东西让自己更加明白我没有看过的事情。
知道钱得来不容易,我可以生活就要懂得惜福。

因为我的成熟让我对这世界容易产生很多的悲观的想法,最后我找了不同的方法让自己忘记和不要这么现实!因为那时候的我觉得未来的我可能会变得可怕。
也因为这样我找到了,我可以找到2个不同的我。如果你是真正了解魔蝎座的话你应该明白我是为什么有2个的我~不要觉得我可怕,只是心中里的我有对社会想法不同的态度和想法罢了~

在学校我算是最省的一个,一星期在学校宿舍拿RM502餐还有要付补习的sapu钱。人有欲望,当然我也有,所以我很慢慢的save钱买~可是他们还是觉得我花很多了……

人总是会力不从心。很多东西都是说说想想罢了,一直很想,可是没有真正去做过。我以前的我的想法就是这么的如此,我不能做什么,因为我家人还是把我当成温室里的小花,保护我。
直到我过18了,乾姐姐开始担心我因为这样对我的未来不好,她也在我妈妈和乾妈妈当面说清楚。特别是我乾妈妈…

说不要这么疼我,不可以对我这么好什么的,像我这个年纪就可以拿什么名牌包包,未来的我会是怎么样呢?她觉得我会不爽她所说的,可是我没有,因为我明白啊~我有和她说我明白啊,可妈妈又开口说那你还不去工作什么的。

(我想:sorry,一月姐姐结婚,之后要找学院,要新年了,又要开学了。去工作不到一个月就走吗?!我也想过一半读书一边工作,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的时间不够用!)
如果乾姐姐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那又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对她来说应该不重要了。我自己找的学院的penang最便宜的,当然他们不知道。想读好一点的,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为我爸爸想~重要的是我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去年毕业了,我和家人的时间慢慢越来越多了。慢慢地我把以前的念头慢慢放下,因为我和家人相处的时候比起以前我懂得更加珍惜。就在这时候我对家人的“依赖”慢慢出现了…
时间真的很快…我有要开课了…那种感觉又让我回去了…是时候放手了…我也应该是时候改变回…以前另一个我…希望我还可以保留现在的开心的我…

12 条评论:

  1. 就回去我之前找的咯~PTPL~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摩蝎座。曾经也是好象你现在的心情。。但是没多久,你会发现原来前面的路会那么多你意想不到的surprise!! :)

    回复删除
  3. 哦,几时开学?其实我也不是很赞成一边读书一边工作,这样会很辛苦,除非你的经济真的不允许不然最好不要一边读书一边工作。读书的生涯没多久就会结束,以后就是做工了所以没必要的话就先别工作咯,好好珍惜你最后几年的读书光阴。==

    回复删除
  4. jennyeful's:听你这么说,那我也放心了^^真的谢谢你哦~我想慢慢来吧~我们是一样星座的,我们也明白的…XD什么样的surprise啊^^?

    银太子:下个月的8号咯~我一个朋友要同意说不要,真的没有时间的话就暂时不要咯~thx u too~

    回复删除
  5. 不客气,那准备好了吗?你选好读什么系了吗?

    回复删除
  6. 哦,行政很广可能要读很多方面的东东。

    回复删除
  7. 是咯==可是我怕我读不来耶……

    回复删除
  8. 一般上admin要学很多东东,所以学的东西都是比较表面的只要给点心机的话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应付得来。
    我会在这里给你打气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9. 1年6个月哦~真的学得来吗==”?
    谢谢你XD

    回复删除
  10. 他们这样安排应该是把你们的sem break缩短了吧,可能会没有什么假期咯。应该学得来,其实只要导师教课的时候有听课,然后有做tutorial的话应该是稳pass了,可是如果要score的话就要再努力点。其实成绩只是一种bonus当你要找工时你的文凭老板只是看一眼而已最重要是你要interview时的表现咯,这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