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如果爱的话就大声说出来说他/她是你的男/女朋友!!他/她是我的!!

want to say…
如果爱的话就大声说出来说他/她是你的男/女朋友!!他/她是我的!!

为什么要说出来?有这个什么必要说出来吗?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啊,为什么还让别人知道呢?
不是我想说什么,因为在是2人之间的事情不能多说什么,可是我不能这样看到我朋友这样被玩啊><”(想大声说:你玩嘢啊!小姐!不要丢我们女生的脸!!)

竟然在一起了,就不要这样偷偷摸摸的。除非父母亲反对,这个理由才可以被接受。
那很想问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公开?为什么,难道你怕还是丢脸?自己摸自己的良心问自己吧…

大声说出来,不是因为这样他/她以后会把你的私人空间给结束掉,限制你太多东西。

大声说出来,不是因为他/她要炫耀。
(男/女朋友比你们的还要漂亮/帅;我有那你有吗?很有钱什么…)

大声说出来,不是因为面子的问题,怕丢脸的问题;
爱是不怕这些问题的存在。



大声说出来,不是因为怕别人介意年龄问题;
爱是不在乎别人的想法的。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要告诉其他异性他/她是你自己的;不是把你的私人空间给结束掉,而是他/她想告诉你的朋友不要伤害他/她!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要证明你是真正把他/她放在心里;不然对你的他/她是没有安全感的!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要告诉大家他/她是你自己的唯一;
如果你真的爱他/她也要去你证明你自己!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你爱的是他/她,你在乎他/她;
其实你想说他/她就是我的!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想让你自己证明其实…你不在乎他/她的外表…他/她是你心里是特别漂亮的…帅气的一个…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我想成为你的全部;
你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我的!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他/她更加能够光明正大对你好,对你付出;
只能被别人说暧昧关系心里也不好受!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那不是证明在名义之上;
而是证明她/她要你成为他/她真正的男/女朋友!

大声说出来,是因为其实他/她真的害怕哪有一天会失去了你…

其实理由就这么简单…就只有这样…如果问了自己心里真的觉得丢脸面子问题,不是真心的…那请你放手吧!!

/她要的就这样简单…问自己真的能够做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