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my new year‘s time~我的新年就是这样过了^^


我的新年的时间不只是花在朋友身上,还有我家人。
回去乾妈家里见我最想念的乾姐,我很害怕让她伤心,所以我不能不让她没有看见我。
没一个拥抱和^×^都的幸福的,当然我只给女生罢了XD
去找朋友的时候,表哥怕我没有人带我回去老家,就不停告诉我没有人带的话就叫他吧。
因为我不会开摩托车=s=”所以朋友就会来带我出去~
今年我有认识了一些老家那边的朋友,他/她们都大过我。我觉得她/他们人蛮不错的~
在外面和他/她们聊天什么的,回去老家还有和一个朋友听他说心事到天亮@0@”
那2天都好像没有睡到=o=睡也不够咯…我去乾妈家就在客厅睡了,乾哥哥怕我冷到还帮我盖被^^(睡醒才知道)…去坐渡轮回来,晚上又去他/她们哪里聊天喝酒,第2天大家一起去autocity的dream@x@~
~不只是他们而已哦~XD朋友新年快乐~
之后我和家人就去云顶了,小时候到现在没有和家人去了咯~
和维弟弟去还是没有的玩到很多东西=o=”
可是我去玩那跳楼机的时候,我一个人去玩,有一个女生问我要不要加他们,因为他们有9人罢了,我就ok咯,当我过去才发现…walao…全部都是有tatoo的咯@0@,不过他们人ok的,不会对我怎么样啦。他们就让我排前面然后和我合照什么的,其实我也吓到啦==可是感觉得出他们外表让人不好印象,但他们和我一个朋友一样,其实心里和外表是不一样的~
维弟弟说怕和像我这样的人出去,因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o=”
我的360度的还没有玩到啦T^T去的时候就下雨了!讨厌!
第2天回去了,顺便去KL乾姐姐家XD等回来,我们又有拜天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