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怎么我感觉我是空气…不理我了…

14 条评论:

  1. 怎么回事?介意说出来听听吗?

    回复删除
  2. 在fcbook…问她东西…她没有回答我…只回答别人…第2次了…

    回复删除
  3. >.<这么惨啊。就只能问她吗?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我只是关心她……==

    回复删除
  5. 既然她不领情,就别理她咯>.<

    回复删除
  6. 可是……我们已经是……几年朋友了……

    回复删除
  7. 那就先让她静下吧,自己多留意她就是咯。其实如果她真的得有事可是有不向朋友求助的话,身为朋友的能做的也是很有限。

    回复删除
  8. 其实…她没有事啦==…就觉得不理我罢了……

    回复删除
  9. 没关系咯,做朋友的她没事我们就大量不要跟她计较咯。

    回复删除
  10. 我没有计较…我是有一点难过罢了^^…

    回复删除
  11. 别难过,还有我这位朋友在关心你嘛XD

    回复删除
  12. 没关心咯啦XD就让它过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