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不当城堡里的小公主,我只想当骑士公主…

ivykhaw
不想当城堡里受保护的公主,我想当骑士公主。也许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骑士公主吧??

想当公主不如当一位有能力的公主,不再需要等候佣人服侍自己。

独自骑着自己的白马,穿上盔甲,带上宝剑,准备往战场的路开始出发…



 当骑士公主不容易,骑士是拥有能力和勇敢保护自己,公主是有人疼爱 …

是有人疼爱,不过公主需要的不只是这一些。当公主有一天离开了城堡有谁还能够保护她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有人疼,也希望自己有那能力养活自己,证明自己,当一个有能力的公主。


骑士公主不是女强人。

说/想很容易,做并不容易…人生如战场,准备开始开战需要坚强的心和勇气。

拥有骑士的精神,独自地走上道路…坚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


"人不能活在过去,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人也不能活在未来,未来还很神秘。

今天是我们惟一能够把握的真切实际,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活在当下的原因所在。"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可是,没有辛苦怎么有享受??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成为真正的骑士公主。

说如果,是没有自信和随便说说??

... 不,那是给我的坚信,我的目标。开始自己的旅途…那是我踏出人生的一大步。



骑士的泪唯有亲身经历过才明白的…我佩服。她内心的世界是没有人可以了解。

外表漂亮的气势,内涵的坚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15 条评论:

  1. 美丽青春就是你的本钱…你知道吗? ?美丽的公主可以做很多任何事情…如果是丑公主就会被人排挤,被群众踢下去!

    回复删除
  2. 外表漂亮的气势,内涵的坚强~
    那个嘛,就要看她的魅力和气质了

    回复删除
  3. 你是美丽公主,永远不了解丑公主心态!!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丑过…我当然明白

    回复删除
  5. 新年一定又看见你,惨了!

    回复删除
  6. =.=你那里人?我在家乡怎么看到我?

    回复删除
  7. 我是马来西亚的华人!你的家乡角头北港…

    回复删除
  8. 新年我去你家拜年…哈哈

    回复删除
  9. 等新年你去朋友家拜年,就自然会看见我! 不过你也是自己猜看!

    回复删除
  10. 那就随缘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