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如果可以…我想回来…

时间总是很快…想把它停下却停不下来… 
放弃和选择…是为了最初的开始。
心里非常不舍…可是这是选择。
告诉自己就算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为了目标加油吧。
我不能像其他人那么幸运可以拥有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必须再努力去争取。
对自己说,赚钱是为了目标为了未来…
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而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有一些事情真的会让人心酸…真的…笑一笑吧=)
如果可以,我想回来

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不要认为我忘了你们…我只怕你们把我忘了…

10 条评论:

  1. 现在不也是很多为了目标而离乡背井的,人生有目标总比没目标好吧。至于朋友嘛,现在网络那么发达随时都能在fb跟朋友联络咯(当然不是在上班时间啦^^)。看来你好像很快要动身了,时间定了吗?

    回复删除
  2. 希望我还有那个时间吧…=)
    这个月还是下个月吧…

    回复删除
  3. 哦,那么就趁还有时间就多跟朋友聚聚和准备好东西,其实如果漏了些什么也没管系KL这里什么都有的买。
    KL这地方虽然没有槟城有海滩那么美可是也算是个繁华的地方不妨见识见识。

    回复删除
  4. Ivy 生日快乐! 祝你青春又美丽…祝你中万字!

    不好意思…不方便在你的FB涂鸦墙哪里写…只好这里写!
    你应该过了年才去KL做工吧…

    回复删除
  5. 谢谢=)原来你存在fabook里的==
    应该吧@@不一定……

    回复删除
  6. 什么存在FB?你去Face book search Ivy khaw lee ging就可以找到我Proflie了!

    回复删除
  7. 什么表情啊?不对M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