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2012 chn new year for our ...=)

其实我并没有期待新年的到来@.@
不过除夕夜我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新年气氛和去年的一样,朋友们庆祝~其实很开心~哈哈
今年我想不一样,给自己多一些改变。所以…^w^
鞭炮很多,烟更加多= =我的天啊…
my friend=)除夕夜,我们扮情侣XD

突然觉得我们有点像脸耶@.@

不能怪我们地,我们就是…自恋嘛^w^

ivykahw是开始改变自己了。

新年嘛其实不怎么有想去拜年的心情,天气好热…加上没有朋友带…= =

晚上没事情做,和亲戚们喝红酒。老实说我有点醉了…

一个应该是姐姐的朋友,就这样过来和我一起聊天到…好夜哦OMG,算了。

我的年初1/2就这样过去了,呆在家里。
 until 初3~节目和去年一样不变,去penang放松心情=)

对,不只是和他们而已哦~我还遇见其他几个朋友呢。
 很喜欢这一张照片,放大看起来非常好看的^Q^

这照片感觉很好。
ivykhaw
大家玩得很疯狂,包括我也是,不过真的谢谢他们一直对我特别照顾和保护我的安全^w^

不过我想说…里面很热耶= =

我想在这里说,其实在停电在等的过程大家几乎没有什么心情了呢= =

希望这样的事情不愿再发生在我们身上。

错!错!错!不要误会=.=确实在当场拍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