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原来我们没有沟通好…

原来我们没有沟通好…一个说这个,另一个说这个…=(

你们有你们的说法,可是我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

问什么才是我的兴趣,不要以为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其实我在为你们的负担着想…才选择吃饭的课程。

说为什么不读自己兴趣的东西呢?因为我知道你们没有能力给我…

老妈的泪框,我看见了…我知道这话伤了她的心…我抱歉,请明白我也是为你们着想。

还说是我的选择,不是你们逼的;如果真的要继续书下去,老爸也会想办法找钱给我读的…

这话…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不要再说这个了?

所以现在离开读的做的也不是我想要的,当至少我知道我不会成为你们的负担。

就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可是我会尽我能力做得最好!!

11 条评论:

  1. Hi,dear. Seems like very emo recently. What happen to you actually? I may not your best friend,but if i willing to hear it if you really want to share with me. Stay strong and tough girl~ Jiayou!

    回复删除
  2. dear,just step in give up and choose.my fnmily worry to me so have some problem. nothing happing =)thank you care~have be one time i will share you all~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你什么事情了,可是我觉得如果事情能让你都退学的话应该不是小事吧。通常父母在这段时间脾气都不怎么好(相信你也是吧不然你也不会说出些连你自己也觉得伤了你妈的话咯。)
    脾气这东西每个人都有,言出如箭,话既然说了也收不回不过母女之
    间没有隔夜仇一时意气之言你妈不会放在心上的。可是须知一个家庭出了事父母通常是首当其冲,往后的日子,就多让着他们些他们早晚会因为有你这懂事和孝顺的女儿而觉得骄傲的。

    回复删除
  4. 那是自己的选择不能怪谁。他们没有对我发什么脾气,只是在一些问题是我和他们没有沟通到。
    现在我的生日…我也觉得难过…在家里…家人也没理会,我不想说什么。
    冷了…

    回复删除
  5. 没关系,偶尔一个人清清静静的过生日也不是不好的。^^

    回复删除
  6. 其实才知道真的不好受…==

    回复删除
  7. 有家就等于没家……如果你觉得你读你喜欢课程,将来赚到更多…才能养到他们归老!

    回复删除
  8. >.<不是吧真的连个蛋糕也没送你?

    回复删除
  9. ivy:所以意思==?
    银:@@我没激动,你激动什么??

    回复删除
  10. 对,你爸爸现在想办法赚钱供你读书…将来你赚到多钱可以养他归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