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thank yous best all~~~

ToIvyKhaw’s friends
  真的谢谢你们~一路以来你们都一直陪我,帮我,改变我,喜欢我,讨厌我,珍惜我,顾我,心我,鼓励我,慰我~因为有你们~有时我真的很想用力地保护你们,很想比任何人更顾和心你们~只要你们好,我就都ok~虽然可能我不能完全能够做到,但我用我的真心来对待你们和祝福你们~我不在乎过去有什么不快乐的事情~我知道我应该珍惜现在~与你们的回忆就像一一的储存在我的宝箱里好好地珍惜~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这么想呢?可我是这么地想~miss you and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