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our food~kaka~
dancing~
~form6 lo~~

19 条评论:

  1. 你在学校过中秋?没回家吗?

    回复删除
  2. 那时是星期5嘛~我星期6才回的~你近来很忙吧??

    回复删除
  3. 嗯是有点,你呢?最进怎样了?

    回复删除
  4. 一样咯~也是要忙咯==下星期考试了咯~so 我2个星期没回来~等考完我才多写blog~

    回复删除
  5. 哦,那你加油咯,我会在这里帮你打气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的~谢谢你啊~你忙什么啊??

    回复删除
  7. 公司这几天做到比较夜回家后要载妹妹准备她比赛的东西,周末又和表哥买些武术的道具而已咯。

    回复删除
  8. 买武术的道具干嘛??@@

    回复删除
  9. 武术练习用的。哇....你回的还挺快的,你现在在电脑前吗?

    回复删除
  10. 是你表哥的哦~是啊XD

    回复删除
  11. 我们俩人各自都有买我买的还比他多><

    回复删除
  12. 为什么==?你是做什么的??

    回复删除
  13. 买道具和我的工作没关系,我现在在公司是负责account 的迟点就应该会找份关于金融的工作吧,现在先拿经验。买道具是因为我现在有学武术,练习时需要用到。

    回复删除
  14. 哦~害我听到……=m=”

    回复删除
  15. Haiz....没办法,小时想学的时候父母虽然没反对可是也不肯载我去KL学,所以等到现在大了靠自己去学咯^^

    回复删除
  16. 怎么你会兴趣呢?是好玩还是……??

    回复删除
  17. 就是兴趣咯,而且练武除了可以强身之外也可以自保和身边的人嘛。^^

    回复删除
  18. 那很好啊~想自保和身边的人嘛~gambateh哦~

    回复删除